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朋友(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朋友(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來到輔導班,沁雅看了看裡面,有四個女生在裡面,教室里很安靜,顯然,大家都不認識。一個非常非常fat的女生向沁雅說:“hi!你好呀!要不要來點咸雞翅?還是一塊蛋糕?或是一罐可樂?”沁雅淡淡地說:“不用了。我不喜歡。”那個女孩被沁雅這麼沒有溫度的語氣一頂,頓時尷尬無比,“呵呵~”的笑了兩聲,也不說話了。教室恢復了沉默,還多了一絲尷尬。沁雅倒不以為然,彷彿她已經習慣了。她依然如故的走到離大家遠一點的座位上坐下。不一會兒,一個非常年輕的老師走了進來,她並不像其他老師一樣,正兒八經的,而是一身的休閑裝,很活潑的樣子。 

  她一進來就對大家說:“Hello!Everybody!很高興能做你們的老師,希望大家能接納我!”沁雅輕輕地冷笑了一聲,想,又有好戲看了。接着,那個老師看了看名單,說:“嗯,好象還有一位同學沒來哦!”話還沒說完,就有一個女生急匆匆地跑了進來,她看見老師,忙說:“老師,對不起哦!我剛剛去買一件衣服,是限量版的,今天首日出售,我去搶購了,哇,那裡的人可多得不得了,您要知道,限量版的衣服很難買到的……”就在這位大小姐要長篇大論時,老師既是打斷了她的話:“這位同學,請你先坐下,好嗎?等上完課你再說。”那位大小姐無奈的坐到了她自己選定的位置上,很顯然,她還沒說盡興,依舊是在興頭上。 

  那位老師微笑着說:“現在有大家一個個輪流上來介紹自己,喜歡的電影、歌曲和歌星,還要介紹自己的愛好。先由……嗯,”老師不確定的看着名單,“先由陳依婷上來自我介紹。” 

  一個戴厚厚的眼鏡的女孩上了去,她說:“我叫陳妙然,大家可能對我很熟悉,因為你們能經常在百分榜上看到我,我每次都能進前十名, 我喜歡的書有很多,”她一副無奈的樣子,“因為我看的書實在太多了。至於歌曲,我並不太喜歡聽流行歌曲,所以沒有什麼喜歡的歌曲;電影嘛,我平時有時間並不出去,一般都是在家裡讀書,去上課外的補習班,我的愛好就是讀書。大家都叫我妙麗。我說完了。” 

  老師微笑着點點頭,說:“那你為什麼要來補習班呢?。”妙麗的臉紅了,說:“我想用微波爐把罐裝的雪碧熱一下,我根本不會用微波爐,所以一不小心就把微波爐給弄壞了,但是,”妙麗推了推眼鏡,“我不明白為什麼老師要把我送到來這裡,我認為我個人的確沒有什麼錯。”妙麗想起那天老師叫她來補習班就有點疑惑,自己不就是弄壞了一個微波爐嗎?用得着這麼大張旗鼓嗎? 

  沁雅笑了笑,在筆記本里記到:妙麗——典型的書獃子,只會讀書讀書讀書。 

  老師微微笑了笑,說:“下面有王焰戀同學自我介紹。” 

  剛才遲到的那個女孩子從容不迫的走了上去,經過沁雅旁邊時,沁雅聞到了一股淡淡的香水味,雖然很淡,但是還是令沁雅皺了皺眉,沁雅看着她的衣着,心想,他是自我介紹呢,還是去服裝表演? 

(未完待續) 

(大家想知道王焰戀說了什麼嗎?那就記住看下一篇續集哦!) 

(記住寫點評語,好讓我改一改!)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朋友(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朋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