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不是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不是錯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每個人都有過明星夢,我自然也是。 

 小時候,我的音樂考試總是第一名,這使我對音樂充滿了無限的期待。我漸漸長大了,我明白了藝人不是表面上這麼美好。他們的風光背後,有着許多的艱辛與汗水。但是,這並沒有減退我對音樂的熱情,我沒事幹的時候,總是拿着相機錄音,一遍一遍反覆的錄。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是沒有人情的。我聽到的,不是最動聽的聲音,而是帶有無數雜音的童聲。這與我想象中的聲音又太大差別。而我身邊的朋友,他們的聲音是如此的甜美。我,一個12歲的女孩,在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后,我漸漸泄氣了。我常常質問自己:“難道我真的要放棄嗎?在經過了無數的努力后換來的還是那樣的聲音嗎?我註定不會成為藝人嗎?”或許吧!我沒有許多明星那樣的運氣,可以被伯樂來挖掘。我知道,我還小,我長大或許可以去參加類似《超女》的選秀節目,但是,在10年20年以後,我還會抱有和現在一樣的熱情和對音樂的喜愛嗎?或許,我是註定是一輩子和平凡這兩個字做朋友的人,可是我不甘心,真的不甘心,為什麼我的命運要被別人掌握在手中? 

 我是不是錯了?是不是我本身就不該抱有那樣的幻想?我是不是本來就是註定要做一個平凡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不是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不是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