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錯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啪?小東狠狠地把旅行包摔在地上。真不知道,天底下還有這麼不講信用的媽媽!”“嗚?哇”,小東一邊自言自語,一邊哭着。

  說到這裡,小東想起了昨天的一幕幕:昨天,小東和媽媽說好第二天去夏令營。小東歡天喜地地把所以東西收拾好了,然後再伴着一場“旅遊夢”睡著了。第二天,也就是今天,小東正準備去旅行社報到呢!可就是這時,媽媽打電話來告訴小東,她根本沒有給小東報名去夏令營,而是給小東報了一個作文輔導班,打算讓小東這次暑假好好補習一下。小東那充滿火熱的心頓時成了透心涼,心中想着媽媽怎麼會那麼不講信用。

  “喲,寶貝兒,怎麼這個樣子啦?”媽媽不知什麼時候走進了小東的房間。小東仍是悶悶不樂,沒有搭理她。“你一定是因為夏令營的事兒生我的氣吧”媽媽笑着說“我還不是為了你好嘛!”小東沒有說話,默認了。但心裡還不滿地想:如果你是為了我好,就讓我去夏令營。

  媽媽似乎看出了小東的心思,語重心長的說開了:“現在的孩子都在學,你如果不學,就趕不上別人,今後就會被社會淘汰。我還是不希望你以後的生活好一些嘛!”小東聽了媽媽的話,似乎明白了些什麼……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之心人人有之,這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但是,玩,畢竟是孩子的天性。到底是小東錯了,還是媽媽錯了?誰也說不清楚。

您正在瀏覽: 誰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