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不是爸爸媽媽的女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不是爸爸媽媽的女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最痛苦的一天,我被媽媽騙,被哥哥說,又被爺爺罵,被爸爸打。 

  本來今天媽媽帶我和妹妹去大良玩和吃東西,可二姨沒空,媽媽就帶我們回家,然後就自己出去,很久也回來。四姨又打電話過來說媽媽回不回來吃飯。那我就奇怪媽媽到底在那裡。原來媽媽去了大良,她不是說過不去大良,她騙我。 

  而爸爸卻比媽媽更惡,因為爸爸一回來就發脾氣,還罵我們,打我們,說我們沒用,嚴重的傷害了我們幼小的心靈。還要我們掃地,我們剛做完作業他說還不快做作業。我真慘,我做一個大姐,我複習完了,爸爸又讓我做家務,掃地、拖地、擦桌子。你說我慘不慘。我現在我生活得還算不錯。 

  而爺爺就不讓我吃飯,罵我、打我。 

  有時我想我是不是他們的女兒?你們來評價,他們是不是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不是爸爸媽媽的女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不是爸爸媽媽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