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到底哪裡錯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底哪裡錯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不美好的日子,哎~輪到我做校園美容師了,不想做又有什麼辦法?加油,袁倩雯!沒什麼好怕的!只是倒個垃圾,巡視一下公區啊,加油!

  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下雨了呢,好冷……不過,我不怕!

  下課了,我和同桌狂奔到了公區,目光掃過每一位同學,生怕他們亂扔垃圾。看見了看見了!有一小朋友扔垃圾到地上了,我大聲喊叫:“這位同學!請你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好嗎??”我等着這位同學轉身,可是,他居然把我的話當做耳邊風!生氣的我正想上去狠狠地訓他一頓,可是同桌卻拉住了我,對我無奈地笑了笑。看來,只好放下大小姐脾氣了。我撅着嘴將垃圾撿了起來……

  垃圾桶的垃圾又滿了,今天是第3次了耶,真不知道是哪些人吃這麼多垃圾出來,看着我就煩!煩死了!下雨了耶,雨好大,我和同桌冒着大雨很不開心地將垃圾倒了……

  回到了教室,全身都濕透了,好冷好冷……倒了下午,我好像感冒了,鼻子不通的感覺真的好難受……

  天啊!再次回到公區,垃圾成群結隊地躺着,我驚訝地看向同桌,她無奈地笑了笑,說:“哎~撿啦,只好這樣了。沒事!加油哦。”由於我的心情格外不好,我冷着臉,很勉強地彎下腰,再用力往垃圾桶一扔!哼!

  就這樣彎了無數次腰,我感覺腰好痛,可我還是堅持在公區上守了許久許久……

  回到教室,啊!我像閹了氣似的躺在桌上。

  快放學了,我在座位上問同桌:“你說,我們今天這麼努力,等一下范老師會不會誇獎我倆啊?”她一臉笑容:“會的會的,一定會的,好期待哦”……

  老師怒氣沖沖地走了進來,生氣地大喊:“今天誰是美容師?給我站起來!”我一頭霧水,看着同桌,她也驚訝地看着我。只聽老師又很生氣地說:“明天給我繼續當!先把公區上的垃圾撿完了再來上課!”不知為什麼,我當時有一種想哭的衝動,到底是為什麼?

  回到公區,看見公區上的垃圾,我生氣地大吼大叫,罵了無數次之後才平靜下來……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我這麼努力!為什麼換來的不是獎勵?我怎麼可能知道公區上一下子又變出了許多垃圾?為什麼還要批評我?我真的很努力!我在下雨天去倒垃圾、撿垃圾。我在家可是千金大小姐!我這樣我容易嗎我?嗚嗚嗚……為什麼?嗚嗚嗚……

  我沒有錯!為什麼要批評我?我這麼這麼地努力!我還感冒了!一眨眼公區上就忽然出現了這麼多垃圾,能怪我嗎?我錯了嗎?沒有!

  四川瀘州合江縣富華小學六年級:袁倩雯

您正在瀏覽: 我到底哪裡錯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底哪裡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