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錯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們錯了

   我們班同學有很多不良習慣,就讓大家看看。

   我們的垃圾桶是靠在第四組的前排角落。上課前第四組前幾排靠近垃圾桶的同學拿着一團紙團,睜只一隻眼閉着一隻眼瞄準垃圾桶一拋,紙團沿着弧線飛到垃圾桶的旁邊,同學說:“唉!沒扔進再一次”,又一個紙團沿着弧線飛到垃圾桶,“哈,,,扔到了”同學說。他們把垃圾桶當成了籃球框。

   桌子之間的縫隙里塞着很多垃圾,有些同學為了偷懶把垃圾塞進縫隙里,以為別人沒看見,等到值日生擺桌子時,一晃動縫裡的垃圾就卟咚!卟咚!地掉下來。

  有些同學從教室走過看見地上有垃圾裝着沒看見,意思是不想撿垃圾。

  更想不到的是上課時裝成一本正經的樣子,其實手有小動作,把垃圾扔到後面的位置,老師一路過叫那位被冤枉的同學把地上的垃圾撿起來,那位被冤枉的同學很委屈地撿起來。

   他們這樣做是不對,衛生不是一個小組就可以搞好的,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共同遵守規章制度,才能有一個乾淨的學習環境。

您正在瀏覽: 他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