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來小荷,卻看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來小荷,卻看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來小荷,卻看見...... 標籤:初來乍到作文 看見作文 我看見作文 看見你作文

朋友們都說:小荷是一個很純真、很棒、很適合我的地方。今天,我上了小荷,本以為可以飽覽眾多好文章,得到啟發去建議,可是,我卻看見... ... 

  我正在看作文,可是,看着看着,我就覺得有些文章十分眼熟。當我拿過作文書來看時,發現竟然有許多文章和作文書上“不謀而合”!我很吃驚:不是說,小荷是一個充滿純真的樂園,現在怎麼會出現這麼多污染了呢?我又繼而看了幾篇,十有八九都是抄襲的。然而,眾多荷友卻都給了高分... ... 

  也許是我多管閑事,作為一個入門級會員,就這麼恬不知恥,發這麼一篇文章。我知道,我並沒有資格去評價那些抄襲作文、污染小荷的人,但是,我有必要讓他們知道,他們的做法是錯誤的!我想對他們說一句話:“污染小荷也許不會受到錢財的損失,但是,信譽卻是錢買不回來的,希望你們能自己寫文章,做一支蠟燭,光芒雖不大,但是能真實地為小荷增添一份光彩!” 

  入門級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對自己毫無信心,認為自己只有靠抄襲、轉載才能獲得高分。當然,我也是一個入門級會員,但是,我相信,我一定能用自己微不足道的光芒來點亮小荷,靠自己的努力來成為高級會員!

您正在瀏覽: 初來小荷,卻看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來小荷,卻看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