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來小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來小荷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初來小荷 標籤:初來乍到作文

  初來小荷 

  我與王羲之同姓,玉字排行,出生在花紅柳綠的早春,因此得名王玉青。我是一個活潑,陽光的小男孩,今年已經14歲了,雖年齡不大,但是我的志氣很高,我擁有一個遠大的理想,將來我要做一個家喻戶曉的人民企業家。現在仍現就讀於安徽省天長市第四中學,雖然這是我們市比較差的學校,但是我堅信只要我認真學習將來還是有機會步入高級學府的大門。 

  初來小荷乍到,還請各位師兄,師姐,和各位管理員老師多多指教,本人的作文水平不是很好,所以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註冊了會員,有空過來逛逛,順便寫寫,還希望各位長輩能夠多多關照。 

  再接下來的一些寫作的日子裡我會多多投稿,來提高我的寫作水平,大家可以聯繫我的32!!

您正在瀏覽: 初來小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來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