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沖一杯熱牛奶,捧在手裡大口大口的喝。直到最後一滴流入嘴中,滿屋子都是香濃的牛奶味道。細細回味,殘留在齒間的味道。感受殘留在玻璃杯上的餘溫。我常常喝牛奶,沒有麵包和餅乾當配角,只是一杯牛奶。單純的味道。

  和好朋友小伊常常會到學校小賣部,買一支塊錢的棒冰,然後一人拿着一支徑直走到籃球場前面的主席台。相對坐在右邊六級台階的最上層,邊舔着棒冰邊聊天,還會看男生打籃球。這樣度過午後的30分鐘。

  前天上網到很晚,隔天眼睛好腫好難看喔!好久沒有收到mail了。5度角看天空。天空的顏色是善變的,就像人的心情一樣說變就變說壞就壞。天空很大很大,大到我無法想象。天空很大很大,大到我認為它能包羅所有。天空很大很大,大到我看不清楚。

  吵雜的歌還在拚命播放: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總有殘缺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天黑的時候

  我又想起那首歌

  突然期待

  下起安靜的雨……

您正在瀏覽: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