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來小荷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來小荷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也不能說是剛來的,我其實來小荷很久了。但我想大家都很少看到我的出現吧,沒錯,這是我在小荷發的第一篇作文。 

  為什麼我原來都不投稿呢?外表上看,我是個活潑的女孩,但是誰也不會想到我其實是十分膽小的。在很早以前,同學介紹我來這兒,剛來時,我看到同學已經是這兒推薦會員了,她在這發了許多文章,我是又羨慕又佩服,真想也像她那樣。可我不是個文章寫得很好的人,又懶惰又膽小,儘管同學、老師和家長都一直催促我投幾篇作文,可我還是一直都沒勇氣投稿。平時我來小荷,都是看看別人的作文或是傳些紙條,當同學、家長叫我投稿時,我就找借口說不知道怎麼投,事實上我是不知道該怎麼投,但我也不想知道,因為知道了以後就沒借口不投稿了。 

  我就這樣在小荷混了幾個月,慢慢地,我覺得自己很沒用,看到別人精彩的文章在都白雲飄飄網上,可就是沒有自己的;慢慢地,經過和一些會員的溝通,我也變得大膽起來了;慢慢地,我試着寫了幾篇日記…… 

  今天,我終於寫下了在小荷里的第一篇稿……

  

您正在瀏覽: 初來小荷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來小荷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