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雖然我愛你,但你並不愛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雖然我愛你,但你並不愛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個人,你聽着!我知道,你雖然不愛我,甚至不注意我,把我當做最好的朋友,但是,對不起,我還是愛上了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從上次在學校的圖書館遇見你,我就對你產生了好感,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因為我怕你拒絕我,我是個害怕被拒絕的女孩子,剛怕丟人,我很要面子,但這並不是逞能。 

  呵呵,真的就像別人說的,當你喜歡上一個人時,你就會永遠地想着他,吃飯在想、聽歌在想、看電視也在想,就連在夢裡,我都會夢見你,夢見你對我很好,醒來后,發現,原來這只是一場夢,自己覺得很可惜,為什麼這不是現實?看電視劇的時候,羨慕裡面的男女主角可以在一起,而我,卻不可以…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子,幻想着,你喜歡我…· 

  當我喜歡上你時,真的,就像別人說的那樣,會和他作對,因為喜歡他,想讓他注意我。 

  媽媽跟我講過一個故事,就是姐姐的故事,媽媽說,姐姐在上五年級的時候,喜歡上了他們班的一個男生,姐姐告訴了那個男生,沒想到那個男生也喜歡姐姐,於是他們兩個人共同進步,竟然一起考上了清華大學!我覺得我姐姐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那個人,我一直說你是敗類,呵呵,你可能真是敗類吧,那麼的幼稚,那麼的孩子氣,那麼的天真,我覺得我和你的太多地方相同了,同樣是天蠍座,同樣是O型血…你經常說我膽小,呵呵,也許我真的很膽小呢,你經常嚇唬我,給我講一些恐怖、血淋淋的場面,弄得我晚上不敢睡覺,你還往那樂呵呵的,故意氣我,而我每次都中計,可能我在你面前就是那麼的膽小、但這並不是懦弱。 

  我只想對你說,那個敗類!我真的喜歡你,很喜歡你,呵呵,你聽到了嗎!? 如果沒有聽到,那也沒關係,反正我說了,呵呵。

您正在瀏覽: 雖然我愛你,但你並不愛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雖然我愛你,但你並不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