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的日記——happy7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的日記——happy77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神的日記——happy77 標籤:happy作文 ahappyday作文 happyday作文 happiness作文

她原名叫張XX,是一特煩人的女生(我這樣認為)。留過幾年洋,英語特好,交了不少的朋友,也有不少的仇敵和死黨(我是其中之一)。此人英語好,“黑客”技術也不錯,語文成績較好,數學我就不知道了。 

 說她“黑客”一點也不假,和“凌晨3點”(我另一死黨)把我好友“第三天堂”(我朋友)的號給盜了,並成功的破了《日記本》的密碼,在上面發了“第三天堂”和“天藍色”(我的死黨)一些.....的日記(密碼:123321)。 

 她的人緣很好,才重澳大利亞轉來不久,就認識了瑞士公主(我師姐),餃子,天藍色,楊言,凌晨3點,隨心飛翔,蟈蟈班上的尖子生,一起來欺壓(我這麼認為)我和“第三天堂”。 

 在班上,她和凌晨3點是無話不談(可能)的好朋友,做為凌晨3點的同桌,我經常被“趕出”自己的“領地”,害得我在下課期間“無家可歸”,當了10分鐘的“流浪漢”(慘啊~~)。 

 對她我就說到這裡,我的死黨——Happy77! 

 《神的日記》——2006年1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神的日記——happy7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的日記——happy7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