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校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校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我有一個大大的夢想:希望自己以後能成為一個招人喜歡的校長…… 

假如我是校長……

  假如我是一所學校的校長,我會先拿來七彩油漆,把開始已經掉色的外牆重新刷上一次,七彩的校園環境就好像學生們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大家快樂地學習着,玩耍着。接着,在暑假期間,我還會找來建築師把死氣沉沉的方形校園改建成圓形,就好像所有的小朋友圍成一個圈,大家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我的小屁股常常會因為坐得太久,酸酸的,麻麻的,所以呀,假如我當上了校長,一定要把硬硬的板凳變成一個個超軟號的小沙發,沙發有圓圓的,有蘋果狀的,有像彎彎香蕉的,還有像撐開的大手一樣的等等。還得把每個課桌換成能上鎖的木製小桌,把我漂亮可愛的作業本和鉛筆盒安安心心地放在裡面。等暑假過後,每個同學見到這煥然一新的校園,都會開心得合不攏嘴的。 

  假如我是校長,會讓老師給學生布置的作業少一點,給孩子們休息、玩耍的時間多一點。 

  有時候,我覺得老師應該對學生們溫柔一點,不要一不順心就對學生髮脾氣,所以呀,我發明了一種食物叫“開心果”,我給每個學生都發了一袋,只要在老師生氣時給老師吃一顆,老師就會把之前發生的事忘得一乾二淨,又微笑着給我們上課了。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在學校裝上中央空調,使每個教室要多舒服有多舒服,這樣同學們就可以安心上課了。 

  假如我是校長,我一定要把校園裝飾成這樣!讓學生快快樂樂地度過每一天的校園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校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