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雖然我願作果實,但我還要讚美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雖然我願作果實,但我還要讚美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願作果實,但我還要讚美花 

果堅強,人們都想象果實一樣,不想作花,因為花驕艷但脆弱。可是我還是要讚美花。 

溫暖的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大地又恢復了生機。各式各樣的花都爭先恐後地怒放着,茉莉花露出白白的頭髮,桃花探出粉嘟嘟的臉蛋,玫瑰冒出火紅的腦袋…… 

盛夏,花兒舒展它的身姿,終於向人們展示它的溫柔、美麗、芳香。花兒在給大自然增添光彩的同時,也在無聲無息的孕育着果實。清晨,雨露還未散盡,花在枝頭上盡情地喝着露水,太陽漸漸升起來,陽光滋潤花朵,花兒悠閑自得地沐浴着溫暖的陽光。果在花蕊精心呵護下孕育着,花把雨露和陽光變成營養,無私地奉獻給幼小嬌嫩的果實。 

果實無憂無慮地一天天長大。果實一天天成熟時,花一天天走向死亡。花的壽命不長,只要一個月過了之後,花便落了,它們不想落下,想讓自己的生命更長,但是它們不落,果又從何而來呢?當果實需要露出它健美強壯的身體時,它無情把花拋棄,獨自享受着陽光、雨露,一個人承擔長大的責任。花默默地躺在冰冷潮濕的地上,抬頭望着天空,看着果實,慢慢地變成了泥土,繼續給果實營養。 

果實長大了,成熟了,但它並不知道是花兒痛苦地凋謝,讓它們長大,花兒在地上化為營養送給果實最後的禮物,但是樹知道,我也知道。 

花犧牲自己,但它不求回報。我們應該學習的是花偉大的精神與果頑強的毅力!不要認為花弱,事實上,花的內心並不弱。

您正在瀏覽: 雖然我願作果實,但我還要讚美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雖然我願作果實,但我還要讚美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