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校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校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一定有自己的夢想吧。現在,你就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夢想吧。 

  假如我是校長,我上任的第一件事就是請頂尖的設計師,設計臆見朝氣蓬勃的校服,讓同學們展現新的校風,新的色彩。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在校園的角落都種上花草樹木,這樣不僅提高學生們的環保意識,還能點綴校園的角落。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每學期都舉行一個愛心傳遞活動(是我何校長獨家贊助的哦),讓同學們給遠方的山區人民寫幾封信,然後評出一、二、三等獎。讓同學們對自己的作品更有信心。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建一個美麗的動、植物園,讓同學們認識大自然,更深入地了解大自然。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常常舉行一些繪畫比賽、時裝秀、卡拉OK大賽、小廚師大比拼……讓同學們全面發展、多才多藝,德智體美樣樣俱全。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重新制定校規,讓同學們在學習的同時感到沒有校規的約束,自由自在地成長。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 

  我的夢想設計得不錯吧,嘻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校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