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火線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2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1.導彈危機 

  (中) 

  “這下安靜了,以後不用老聽這傢伙吹噓他們偉大的大和民族多麼優秀了。”土撥鼠說:“雷管,這臭鹹魚怎麼處理?” 

  “怎麼處理?難道擺着?拖出去,這幾天不是老有美洲虎在附近轉悠么。” 

  “哎呀,三本兄弟啊,當初你就不該哭着喊着鬧着要來雇傭軍,瞧瞧,小命送掉了吧?”土撥鼠繼續翹着二郎腿喝酒不挪屁股,對着地下的屍體說。 

  “操!還不拖出去!把這清理清理!”雷管吼了一句。 

  “是,隊長。”螞蝗和土撥鼠不情願地把屁股從椅子上挪起來,把屍體拖到外面扔了,回來清理血跡。 

  酒吧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眾人繼續大吹大擂。 

  千里之外的A國卻沒有這麼平靜,總統正在召開緊急軍事會議,會議上鷹派和鴿派吵成了一團,總統厭惡地皺了皺眉頭,大聲的說到:“先生們,三天了!弗蘭克將軍已經去世了三天了!你們除了互相攻擊,難道就沒有想出個應對的辦法么?” 

  總統的話讓大家安靜下來,半晌聯邦調查局的布藍開口說到:“總統閣下,我們已經派出了聯邦調查局最精幹的探員,動用了所有的力量調查此事。” 

  鷹派的卡特將軍開口道:“總統閣下,現在當務之急是保衛這枚寶貴的導彈,我認為,應該給墨西哥政府施加壓力,讓他們派兵圍剿叢林地帶。” 

  “將軍,我提醒你,墨西哥政府對我們在他們國內布置導彈已經非常不滿,難道你還能指望那些流氓一樣的墨西哥士兵圍剿叢林?他們掃毒都要靠聯邦調查局秘密派遣的探員幫忙。”布藍瞥了卡特一眼。 

  卡特將軍惱火地瞪着布藍:“布藍先生!我也提醒你,墨西哥叢林里,更多的是軍方的三角洲在那邊執行掃毒任務。” 

  總統有點惱火,敲了敲桌子:“先生們,現在不是在討論軍方與聯邦調查局的矛盾!卡特將軍,墨西哥政府絕對不會答應您的請求派兵圍剿,況且,現在到底是誰幹的都不知道。” 

  布藍陰陽怪氣地來了一句:“說不定是哪位大腦抽筋的三角洲狙擊手乾的。” 

  卡特將軍騰地站起來:“布藍先生,我將視你這句話是聯邦調查局對軍隊的挑戰!讓我們像騎士一樣決鬥吧!” 

  安全部的克比頭疼地搖了搖頭,站起來大聲說到:“安靜!先生們,現在不是決鬥的時候!現在的問題在於,我們在墨西哥部署的導彈已經被發現了!導彈在他國的領土上,我們不能派兵保護,更不能指望墨西哥政府保護,甚至我們不知道到底是誰幹的,R國?J國?還是C國?都有可能,都不可能,現在當務之急是怎麼保護這些寶貴的導彈。” 

  “總統閣下,我請求將航母編隊派遣到墨西哥海域,對墨西哥政府施加軍事壓力!”卡特將軍喘着粗氣一屁股坐到椅子上,惡狠狠地瞪着布藍。 

  “那是不可能的,這樣就鬧成了國際爭端,卡特將軍。”總統慢悠悠地說:“絕對不能動用軍方力量,我們A國要裝做對此事毫不知情,在他國部署導彈本來就是一件敏感的國際事件。” 

  “總統閣下,我有個提議。”布藍開口說道:“我們可以雇傭一支軍隊來圍剿他們,反正墨西哥叢林里的雇傭軍多得跟牛毛一樣,這樣不會引起懷疑。” 

  總統靠着椅子,閉上眼睛沒有說話,半晌說道:“布藍先生,你想雇傭誰?” 

  “現在最符合我們利益的只有Global Risk。” 

  “Global Risk?很熟悉的名字。”總統睜開眼睛。 

  “Global Risk的宗旨是維護和平,他們主要服務於美國和英聯邦。擁有最正義的立場,如果戰鬥違背了他們的信念,即使有再多金錢的誘惑,他們也不為所動。因此他們是最合適的人選,Global Risk內很多隊員本來就是我國的退役特種兵。”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