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剪髮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髮事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晨,我都要花大把大把的時間處理着長發,媽媽也常常為等我梳頭而遲到。可是,這頭髮是我從五年級就開始留的,一直捨不得剪。直到前幾天,媽媽因為遲到而被扣掉一百五十元獎金……

  星期三中午,我正在對着鏡子梳頭,從鏡子里看見媽媽拿着家裡最鋒利的一把剪刀從背後一步步靠近,於是我以最快的速度扎了個馬尾,猛地一回頭“你想謀殺我呀?”“沒有呀,”“那你手上拿的……”我指了指剪刀“嘿嘿,你頭上的‘廬山瀑布’也該剪了吧?害我每次都遲到。”我下意識的戶主了頭髮,可是,一點也沒用,媽媽抓着我的手,我不能坐以待斃,於是,我扯着嗓門叫起來“不能強迫‘移民’,‘伊拉克’不搬家”等我吼完,長長的馬尾連後腦勺都遮不住了。“頭髮呀,安息吧,你衷心為我服務這麼多年,一定會進入天堂的”我拖着哭腔說完這句話,忍痛把頭髮日扔進垃圾箱。為了紀念我的頭髮,我沒有吃午餐。

  頭髮太短,紮起來實在難看,披着吧,就連披下來都垂不到肩膀呢。

  下午,剛進教室門冉夢蕾就盯着我的頭髮叫“美女”,天哪,不久披個頭髮嗎?有必要麼?鬱悶!剛到位置坐下兩個好朋友就過來撥弄我的頭髮,李雪瑩還故作老練的說“我說你呀,還是扎着頭髮好看,就這個髮型,和雞窩有得一比喲”劉星靈還在一邊幫腔“就是就是。”“扎什麼呀,不扎都那麼短,紮起來不難看死了?”我沒好氣地說。李雪瑩見我不聽,就開始了“思想教育”“老韓吶,說真的,你這髮型,說好聽點,叫瘋了的某某人,說不好聽呢,就叫瘋婆子啦!”老天,你以為我想披?鬱悶呀鬱悶。

  頭髮呀,快快長長吧。

您正在瀏覽: 剪髮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髮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