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火線2056年12月25日下午3時25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2056年12月25日下午3時25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火線2056年12月25日下午3時25分 標籤:穿越火線作文 12月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2056年12月25日下午3時25分

  “救命!”一陣陣慘叫從金字塔中傳出。“報告聯合國,我是靈狐者,目前金字塔內已有許多發病者,是否對他們進行狙殺?”“好,你馬上聯合飛虎隊,玫瑰集團,海豹突擊隊,和黑鷹對他門進行剿殺!”原來,在一年前,有一群野心勃勃的的科學家研究出一種藥劑——T病毒,目的是為了讓自己變得強大,誰知,實驗出錯,他們變成了生化幽靈,現在有許多無辜的人即將面臨危險,被抓到的人都會成為幽靈。

  2056年12月26日上午7時20分

  聯合隊走進了金字塔,剛進金字塔,只見地上機槍散落,許多人倒在地上——他們,是被抓之後不願成為幽靈而自刎的勇士。突然,一大幫幽靈向他們跑來。“啊,快打!”飛虎隊首先叫起來。“兔崽子們,爺爺請你們吃生化手雷!”黑鷹大聲喊着。喊完,就丟了個手雷出去。“大家快撤到平台上去!:擅長觀察地形的夜玫瑰說道。”“好!”

  2056年1月3日上午1點

  經過七天的苦戰,聯合隊的子彈不多了。這時,跑出來個母體的綠巨人,一下連抓了兩個人。“救我,隊長!”他們剛喊完,身上就變成了黃色——他們成了迷霧幽靈。“爺爺的,我的人你也敢抓,活得不耐煩了,啊?”飛虎隊叫道。說完,拿起雙槍加特林就往他升上掃。

  2056年1月19日上午12點

  又經過了16天,聯合國的人已經是瓮中捉鱉,精疲力盡了。“他奶奶的,在這樣下去,只能拿刀去砍了!”“看來只能使用最後一個辦法了。”獵狐者說。“什麼辦法?”大家齊聲問。“炸毀金字塔!”“只有這一個辦法嗎?”“對。”經過一番生思熟慮后,聯合隊終於決定炸塔。

  2056年1月20日上午7點

  黑鷹在隊友的掩護下,在金字塔的各處安上了C4,剛安完,聯合隊就跑出了金字塔,並關閉了金字塔的入口。當倒計時到時,只見黑鷹拿起遙控器,按了一下紅鍵,“轟”的一聲巨響,金字塔就已經爆炸了。據統計,在這場戰役中,幽靈死亡150762853隻,人類陣亡和被感染的人數達1500000人。

  2056年1月21日上午10點

  這是這場戰役結束的時間,可聰明的海豹突擊隊卻隱約察覺到事情沒這麼簡單。人類和幽靈的戰役就這麼結束了?龐大的幽靈軍團就這麼覆滅了?這恐怕永遠都是個謎……

  二小五年級:李啟臣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2056年12月25日下午3時25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2056年12月25日下午3時25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