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火線之勇者無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之勇者無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3900年5月15日,經過與北美聯潛伏者的精英部隊對戰了整整5年零3天。與昨日,我(因為高科技手段,我活到了今天。)命令王克毅(和我的理由一樣)率領309師及軍直屬炮兵將潛伏者精銳一縱隊包圍,經我與各師師長研究,下達命令:於今日下午。軍部直屬炮兵團發射捷克型TH-083導彈,炮擊結束后全軍(除預備隊)發起總攻。(1號和7號突擊隊將由我與王克毅的帶領下奇襲敵後方指揮部……

  (19:40)“嗖!嗖!嗖!……”“澎!澎!澎!……”我軍炮火線無限延長……“殺啊!……”部隊開始進攻……,我和王克毅正在準備出發。“軍長,咱們準備上吧,兄弟們都上了……”“準備上!”我說。“是!”

  (20:30敵軍腹部)“軍長小心!”伴隨王克毅的一聲低吼,企圖偷襲我們的一名敵軍突擊隊員應聲倒地。“呼……好險,謝了,兄弟!”“兄弟們,現在我們到了距離敵軍指揮部2公里處,我打算迂迴到敵指揮部後面,然後上!同意否?”“……”“同意”“同意!!!”

  (21:00)“什麼人?口令!”“哎哎哎,兄弟,是我,你不認識了么?”“你是……”巡邏兵還沒想完,“喀拉!”一聲,可憐的巡邏兵……“兄弟們,給我打!!!”一百多支槍紛紛噴出了早已忍耐不住的怒氣。”“上刺刀!”“大地(中國的王朝,與2155年代替共產黨領導的“新”中國)萬歲!”“為朝廷盡忠……”一百多號人端着已經上好明晃晃的刺刀的步槍向敵人指揮部衝去……

  下章《穿越火線之仁者無敵》

  陝西渭南合陽縣城關中學初一:羅湘懿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之勇者無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之勇者無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