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穿越火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爸爸媽媽不在家只有我一個人在我就玩穿越火線,玩了一會我就被吸進去了,我看見了刀鋒、飛虎隊、玫瑰集團、海豹突擊隊、黑鷹、靈狐者,我看見他們在打生化幽靈。然後飛虎隊對我說:“是我把你帶來的。”我說:“你為什麼把我帶到這。”飛虎隊說:“要你幫我們打這些生化幽靈。”我說:“好吧。這些生化幽靈從哪裡來的。”飛虎隊說:“在一年前,有一群野心勃勃的的科學家研究出一種藥劑——T病毒,目的是為了讓自己變得強大,誰知,實驗出錯,他們變成了生化幽靈,現在有許多無辜的人即將面臨危險,被抓到的人都會成為生化幽靈。”我說:“快拿加特林來。”飛虎隊說:“好的。”我就拿起加特林狂掃他們。我們經過七天的苦戰,終於贏了。這個世界恢復了和平了,然後飛虎隊就把我送回我的世界了。

  麻江縣鄞州向陽小校四年級:張傑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