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火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玩了一款非常有意思的遊戲,叫《穿越火線》(第一人稱遊戲)。 

  裡面有很多CF(穿越火線的簡稱)友,在裡面切磋技藝,我是個新手,技術不高,經常被人家打死,這對我的情緒來說是很不好的!經過幾個月的時間,我的技術提高的很快,我的信心也越來越大了。 

  下面我來介紹一下《穿越火線》 

  經典3D畫面,自己猶如身臨其境,給人以刺激的完美感覺。AWM、MR5、MA4A-1等眾多槍支,讓你變成救國抗敵、警匪大戰的士兵。軍銜很多,經驗也很多,得靠自己慢慢提高技術,變成一個大官。 

  我現在的技術也算是不錯的了,但是和那些技術高的人來說,我只不過是一個菜鳥,慢慢打成老鳥的新手,人家打我是輕而易舉,我打他們簡直是魯班門前弄斧---自不量力啊! 

  待我繼續打拚,成為一個技術高,修養高的一個身經百戰的老鳥! 

  祝賀我吧!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