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的星期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星期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來到學校,今天我可是開心的一天呀!因為在教室里,李老師叫我們在每組表演5個節目。

  我最欣賞的當然是何婧孛的歌了。她上台去又跳又唱,穿着黑白相間的衣服,戴着一頂白色的帽子,歌聲也很動聽,她整個人也神采飛揚,同學們看得出神入化,今天的何婧孛跟以前的何婧孛比起來,要好一千倍一萬倍呢!

  今天的何婧孛真像一位美麗大方的小名星。原來的何婧孛是很好強的,可現在卻變得像一位既溫柔又可愛的小公主了。

  她的歌聲剛完,同學們的掌聲如雷灌耳的響了起來,同時也把爽朗的笑聲送給了她,我也受到感染,情不自禁的把熱烈的掌聲送給了她。

  輪到我表演了,唉,只怪我自己沒有準備很好的節目,再加上節目內容也很單調,所以節目完后,我就沒有得到何婧孛那樣的待遇了。另外,我們這組很多同學都很膽小,除了楊銳和朱吉淋還有范峻峰和蔣宗儒好一點,彭薇和王小雪都膽小如鼠,硬是不表演節目,要當主持人,而我的節目也不是很多,有鬼故事、猜謎語、講笑話……范峻峰也只不過有兩個節目,所以我們這組在表演節目后,並沒有獲得名次。

  但是,今天這一次精彩的表演,我感到非常的快樂,我是永遠都忘不掉的!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星期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