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色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星期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的事情,一想起來就非常悲催。星期三的事讓我心中浮現出一句話:神啊!我做錯了什麼,你要如此對我!

  早上我吃完早飯,我奶奶就叫我去給樓頂的大公雞餵食。我拿着一袋飼料,小心翼翼地打開雞籠上方,慢慢地倒入飼料。“啊!”大公雞飛出來了,我並不怕大公雞,而是怕大公雞用用它尖尖的嘴啄我。我東躲西藏,可大公雞像追仇人似的窮追不捨。我靈機一動,把手中的飼料一撒,急忙向奶奶求救,我才逃過一劫。

  都十一點了,怎麼還不煮飯?我只好去冰箱里去找吃的了。我懷着飢腸轆轆的肚子,懷着激動的心情去打開冰箱。進入我眼帘的卻是這樣一幕——冰箱里只剩下幾片爛菜根了。我急忙打電話給奶奶,“你撥打的電話已關機,請稍後再撥……”

  算了,不吃就不吃,等奶奶回來再吃。剛好,我想看的節目來了。我打開電視,“咦?怎麼是黑頻?”我一看信號燈,原來停電了。算了,我去寫作業,樓上的門竟然鎖了。我真想向窗外大吼一聲:神啊!我招你惹你了嗎?

  一想到星期三的事我就想對神說一句:神!你可以開開慈悲之心,您就讓我幸運一次吧!

  六年級:蔡巧玲

您正在瀏覽: 黑色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