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色的星期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的星期六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趕快起床,趕快起床……”床頭的寶貝兔鬧鐘又在催促我起床了。我不耐煩地按下了寶貝兔的鼻子按鈕,從溫暖的被窩裡懶洋洋地爬了出來,瞄了鬧鐘一眼,啊!糟了,已經七點多了!“我的天哪!”我尖叫道,“該死的鬧鐘,回來再和你算帳!”我匆匆換了衣服,隨便梳洗了一下,就衝進廚房吃早餐,進去一看,空洞無物,我把廚房找了個三百六十度大旋轉,連個碗影都沒有。媽媽還沒起床呢!哎,顧不得這些了,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衝進爸爸的卧室,對着爸爸又急又氣地大吼:“爸爸,爸爸,七點多了,快起床!我要上學了!快起來呀!”可爸爸好像沒聽見似的,還在沉沉欲睡。我氣極了,就猛地推了爸爸一下,爸爸差點掉下去。爸爸睜開迷茫的眼睛,看着我不知是怒還是哀的神情,困惑地問我:“幹什麼?”我氣急敗壞地說:“哼,還問我幹什麼,七點多還不搭我去學校,想我被老師罵啊!”爸爸聽了我的一番“解釋”,“撲哧”一聲抱着肚子哈哈大笑,連媽媽聽到我的“傑作”后,也笑得前仰後合,我卻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迷惑不解地問爸爸:“你笑什麼?”爸爸好不容易才止住笑,對我說:“你說說看今天是星期幾?”“星期六啊!”我不假思索地回答。“那你幹嗎還上學?哈哈!”爸爸又笑起來。哦!我恍然大悟,原來今天是星期六啊!空着急一場!我躺在床上,自言自語地說:“今天真倒霉!”

  到了下午,媽媽拉着我說要帶我去拔牙,我聽到了,連忙喊了聲“不”,就鑽到房間里去。要知道,拔牙不是病,痛起來可真要命。我說的“痛起來可真要命”是指我被醫生拔出來的時候可真的痛得要命。可是這又有什麼用呢,媽媽還是一把把我拽出來,搭我去拔牙了。我坐在媽媽的摩托車上,顯出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媽媽發起怒來可真嚇人。到了牙科,我走進去,媽媽跟醫生們講過後,就讓我躺在椅子上,我的心怦怦直跳,像只驚慌失措的兔子等待着牙科醫生向我走來。只見一位女牙科醫生拿着一些工具向我走來。她幫我搽了一些水果型的麻藥,起初我以為拔的時候,搽了麻藥不會痛的,但是當我拔出來的時候是一股鑽心的疼痛,因為拔的那顆牙齒長到了極點,流出的血不知有多少。那時我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連我站都站不穩。我坐在媽媽的摩托車上氣憤不平地埋怨道:“今天真黑!”

  拔完牙后,媽媽搭我回家,就自己去買東西了。我來到家門口才發現外公外婆都出去了,爸爸上班還沒回來。我知道我現在身上什麼東西都沒有,更別說什麼鑰匙了!我只得坐在樓梯上坐着等外公外婆。一個小時過去了,外公外婆還沒回來,而上樓梯和下樓梯的人卻絡繹不絕,他們都看着我,顯出一副驚奇的樣子。我坐在樓梯上,不知是急還是氣。等到外公外婆回來,還沒等他們問我,我就一把奪過外公手裡的鑰匙,開了門,就撲在床上大哭,外公外婆問我,我也不答,因為我正在責怪今天是個黑色星期六!

您正在瀏覽: 黑色的星期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