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色星期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星期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黑色星期天

  人人都覺得星期天是個好日子,可以睡懶覺;可以玩電腦;可以看電視;可以外出遊玩;可以……但是我覺得星期天是一個黑色的日子。你一定會問為什麼?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1、作業多到爆:早上,鬧鐘響了。我想:“今天是星期天,可以睡久一點,再睡半小時吧!”於是我繼續睡。“還睡!看看,都9點鐘了!你還不起來!快起來,給我去讀英語!”老媽的人工式鬧鐘響了起來。我假裝沒聽見,翻了個身,繼續呼呼大睡。老媽見我還不起床,只好使用暴力,他拉着我的耳朵往上一提,“哎依喲喂!女俠饒命!”卧室傳來我的慘叫聲。沒辦法,只好去讀英語,“嘰里呱啦,嘰里呀列拉……”終於讀完了。讀完英語了可以放鬆了吧?我打開電視,看着李連杰主演的《宇宙追緝令》,“好好看啦!幸好老媽沒有發現,否則,有看不了電視了。”這句比蚊子聲音還小的嘀咕既然被老媽聽到了,老媽“從天而降”,對着我就是一陣河東師吼:“誰允許你看電視的?作業做完了嗎?快給我去寫作文!否則別想吃午飯!”可憐的我慢吞吞的走向寫字檯。寫完了,也吃完了午飯,我對老媽哀求道:“好媽媽,你讓我上一下創網嘛,求求你了,太感謝了!”“好吧。”我迫不及待的“飛”向電腦,剛打開電腦,老媽似乎想起了什麼:“你的速算、小字、毛筆字、讀書卡都沒做,快去做呀!”“我的神呀上帝以及老天爺,可憐可憐你的臣民吧!”我默默的哀求。

  2、晚上要參加魔鬼鍛煉:每天晚上的魔鬼鍛煉成了我的必修課。剛把《江湖俏佳人》看了一半,就聽到老爸的叫聲:“快做準備!鍛煉了!”我很不情願的跟老爸下了樓。“先圍着小區跑兩圈半!”老爸說。我跑我跑我跑跑跑。呼——跑完了。接着就是蛙跳,我跳我跳我跳跳跳。哈——跳完了。呼呼呼呼呼呼,好累好累,“休息30秒,然後跳繩。”老爸冷漠的說。暈,30秒,太短了吧!555——跳繩時,鞋帶總是和繩“打架”不知是誰,把鞋帶設計得這麼長,鬱悶。跳完繩,又要跳遠,跳完遠,又要做俯卧撐,做完俯卧撐,又要做仰卧起坐……哎——一個字:累;兩個字:好累;三個字:非常累。

  3、討厭星期天。

  4、不喜歡星期天。

  5、厭惡星期天。

  6、對星期天無好感。

  7、星期天不好。

  8、星期天可怕。

  9、星期天嚇人。

  10、星期天是魔鬼。

  所以,星期天是100%黑色的;是不鮮活的;是含了防腐劑的!!!!!

您正在瀏覽: 黑色星期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