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色星期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星期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黑色星期天

  蒲城電力學校六年級一班

  馬旭棟

  每一周的星期天對別人來說是輕鬆快樂的,而對我來說那可是讓我最恐懼的一天,可謂是“黑色的”。

  周日早早地起床就開始忙碌。洗漱完畢就寫家庭作業,家庭作業就像一座大山怎麼寫也寫不完,令人頭疼。星期六的我還要參加培訓班,根本沒時間寫作業。星期天是黑色的,星期天總是把我忙的喘不過氣來。

  你瞧!早上一睜開眼睛,就要到英語教師那裡寫作業,一寫就是兩面三刀個多小時。中午回來吃完飯之後還要趕緊返回東陳,趕往電廠學作文。在作文課上我也忙的停不下來,又是檢查作業,又是寫作文,就連課間休息時間我也不能放鬆,抓緊時間拿起家庭作業火急火燎地寫了起來。總之這一天對我那就是昏天黑地,看不到一絲陽光。我沒有一刻休息的時間,有些時候我會安慰自己沒關係的,不如我的人還多着呢!有些時候我會學《武林外傳》裡面的秀才一樣,對着天大喊:“蒼天啊,大地啊,你帶走我吧!”我什麼時候才能迎來陽光明媚的一天啊!

  怎麼樣大家和我有同感吧?

  指導老師:喻縣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黑色星期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