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星期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期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大公雞用它那動聽的歌喉將我從睡夢中叫醒,我揉揉惺忪的眼睛,一個鯉魚打挺跳了起來,趕快起床收拾。今天是星期天,媽媽要帶我和姐姐去溜冰。

  我們三人一路歡歌笑語來到體育館溜冰場,哇!今天溜冰的人真多啊!我們換好溜冰鞋,姐姐與我剛學溜冰時一樣,怎麼也不敢向前邁步,媽媽在一旁不停的鼓勵她,我也給她打氣,姐姐終於勇敢地滑了出去,溜冰鞋可不聽她的指揮,哎呀!一不小心,姐姐摔了個四腳朝天,我一不留神也被摔得人仰馬翻,我揉揉屁股,哎喲喲!還真痛!周圍的人都笑彎了腰。

  那些大哥大姐溜得可帥了,他們一會兒開火車,一會兒順着溜,一會兒反向滑,一會兒蹲下,一會兒又蹦起來……我什麼時候才能溜得和他們一樣好呢?

  時間過得真快,不覺該回家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與它說再見啦!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期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