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期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星期天

  通寶育傑學校小學部 王亦凡

  按我們的約定,星期六,我和樊天誼從學校出發到迎澤公園的科技館。我一邊走路一邊觀看路旁的風景,真美呀!路旁的花朵兒一朵比一朵漂亮,而且顏色還都不一樣呢!有紫色、紅色、綠色、藍色、這幾種里還夾帶着一些別的顏色,葡萄灰、天藍色、海藍色、單紫半紅、咖啡色、半藍半綠。等等顏色,看的人們眼睛都花了。

  雖然是秋天,綿綿秋雨後,小草依然精神抖擻。我們的步伐變得更矯健了。

  很快,我們便到了科技館,光看科技館的外表,我們就下結論,他一定很大,很壯觀,他有着金色的外表,飄搖着十一面彩色的旗子。

  門口還有許多生動活潑的故事人物,有小木偶、變形金剛、孫悟空、藍精靈、還有十二生肖。還有兩個威風凜凜的大警察。

  進了科技館裡面,我們去了一層,第一層有救火、災難屋、打急救電話、恐龍行走、開汽車、遙控賽車等等遊戲。

  我最喜歡玩的遊戲是遙控賽車,我一看見有這個遊戲,我就選了雷速登閃電衝線2的“寒冰”號,樊天誼不知道從哪裡給冒了出來。嚇了我一大跳。他也選了一輛“火輪”號,張哲源也隨後而至選了“鋼鐵”號,我們三人為一隊,另外的“黑熊”號、“蒼狼”號與“猛虎”號為一隊,開始比賽,獸隊一開始就使出三獸合一的猛虎下山,一下子把我們甩到後邊,我們立刻變隊形,使出人車合一,用氣浪把“鋼鐵”號推到最前方,“鋼鐵”號使出人車合一,開始撞“灰熊”號,“黑熊”號很快就被撞下了台,“鋼鐵”號又去撞“蒼狼”號,不過一會兒,也被撞下了台,這時,馬上到終點了,我們三人使出三車合一,超過“猛虎”號,到達了終點,我們獲勝了。

  走出科技館,我的思想好像還在那場比賽里。

  2011-10-23寫於通寶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