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星期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期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星期天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弟弟去體育場玩。這裡人山人海,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羽毛球、有的跳繩,到處回蕩着歡樂的笑聲。爸爸說:“我們踢足球吧!”我說:“好呀。”我以為踢足球很容易,但是爸爸剛一踢我就跟着球跑,當球沒勁停下來的時候,我己經累的躺在草坪上了,當我跑過去撿球的時候,我看見了好幾個大人在踢球。他們的衣服是白色的,上面寫着11、9、8、5……好像足球運動員,他們踢的球好高呀!都有7層樓那麼高了!爸爸走過來說:“你在看什麼呀?”我說:“我在看叔叔們踢足球”,爸爸說:“媽媽要我們回家”,“可是我還想看”,我說,爸爸說:“改天再來看吧。”我戀戀不捨坐上車,改天我一定還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期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