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期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星期天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我們每個人都有讓自己快樂的事,那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快樂星期天吧。 

  記得那天我還在睡夢中,爸爸把我叫醒了。讓我和他一起去爬山。雖然不想去,但是我怕被爸爸說我懶。只好勉強答應去了。我洗了臉,刷了牙,換了剛到服裝店買的衣服,就和爸爸準備爬山了。爸爸說,那座山是我們縣最高的。我剛聽了爸爸的一番話,怕得膽戰心驚。 

  我和爸爸到了山腳,我朝上望了望,起碼也有300米多高啊,怕得我直哆嗦。爸爸我們開始了,開始沒有那麼累,知道半山腰的時候豌豆粒大似的汗水嘩啦嘩啦的流下來。我望下一看,心裡想:“還好沒恐高症啊,要不然就慘了”。我們馬上到頂了,我實在累得不行了,我說:“爸爸,我們回去吧!我實在不行了”。爸爸臉色一下變青說:“你還是我女兒呢,連這點苦也吃不得,我們小時候比這個還高都上過,這點算什麼?繼續。”我還是繼續了,爸爸看我力不從心,一直在一旁說:“加油!加油!”最後我們到頂了。我成功了。 

  我從這件事知道了,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不要半途而廢。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