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期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星期天“啊!真的”我激動的大喊。你肯定會問大驚小怪什麼,告訴你吧,是媽媽要帶我去滏陽公園了。雖然已經臨近冬日,可公園的柳樹仍不失翠綠,風一吹柳葉在空中飄飛,彷彿是一群美麗的蝴蝶優美的在風中翩翩起舞。吹着涼爽的秋風,漫步在小草的身旁,看着波光粼粼的河水,多麼優美的景色呀!咦?那群人圍在河邊幹什麼?走近一看,噢!原來是幾位老爺爺在河邊釣魚呀!忽然一位老爺爺的魚竿微微一顫,老爺爺急忙收桿,哇!一條膘肥體壯的大魚被老爺爺釣了起來。天空中一隻只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風箏在迎風飛舞。飛機號風箏與雄鷹號風箏展開了搏鬥,幾個回合后飛機號風箏一頭栽倒在地,而雄鷹號風箏則在空中繼續盤旋,彷彿在炫耀自己是一個勝利者。“寶貝,該走了”,媽媽溫柔的輕喚。我一看太陽已經西斜。這個星期天過的真是愉快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