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星期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期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一直下着大雨,今天好不容易開出了太陽,暖洋洋的照射在人的身上,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暖和。 

  今天是星期六,姑姑帶着弟弟、我和跳跳一起去大街上逛。因為今天是星期六,所以街上的人很多,我們隨着擁擠的隊伍一點一點地向前走着。突然,姑姑在一個專賣帽子的攤子前停住了腳步,把我們也叫了過去。姑姑在帽子堆里選了起來,不時拿起來在我們的頭上戴一下。選了好久,都沒有選到稱心如意的,本以為姑姑會帶我們繼續向前走的,可是,姑姑好像鐵了心一定要買一頂帽子似的,繼續翻找着。終於,姑姑翻出了一頂灰色的帽子給弟弟戴上了,可能是弟弟根本沒有看清出這頂帽子的外形,當弟弟戴上后,我和跳跳都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了起來,弟弟被我們笑糊塗了,連忙把帽子拿了下來,自己一看,也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來。原來,這頂帽子的旁邊有兩隻長長的小辮子。姑姑對弟弟說:“我看這頂帽子挺好的,你戴吧!”弟弟連忙拒絕,說:“我才不要呢!這是女孩子的。”姑姑說:“這種帽子男孩、女孩都能戴。”但是,不論姑姑怎麼勸說,弟弟都不聽,硬說是女孩子的。沒辦法,姑姑只好另外找了一頂。弟弟戴上后,看上去還可以,而且弟弟自己也很喜歡,於是,便買了下來。 

  我們繼續往前走着,在一個賣糕點的地方停了下來。走了一會兒,我們都餓了,姑姑給我們買了一些糕點。我們看他們把糕點放進烤箱里,過一會兒,一個個金燦燦的小點心就做好了。 

  不知不覺幾小時就過去了,我們都累了,便回到家,舒舒服服地看起了電視。放假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期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