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星期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期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一周中間,你最喜歡哪一天?”我就會毫不遲疑地告訴他:“我最喜歡星期天”。

  原因在於:周末的作業到星期天就基本上全部完成了,這一天的時間都歸我所有,可以自由地支配。這種感覺在其它六天里都是很難有的,我好像變成了一個大富翁,有萬貫家財可以隨意使用。

  這一天的時間,我主要會做三項安排:首先,我要睡一回懶覺,平常的日子總是7點鐘起床,星期天我就睡到9點,把一周的疲倦一掃而光。其次,我會看看我喜愛的課外書——《昆蟲記》、《黑貓警長》、《小學生作文》……,以此增長知識,開闊眼界。最後,我會找我的好夥伴,和他們一起玩我們最喜愛的玩具,盡情地奔跑、遊戲。使自己的生活豐富多彩、充滿情趣。

  爸爸說:一張一弛,文武之道。是啊,只有勞逸結合、張馳有致,才能使生活不乏味、不枯燥,也才能使自己以飽滿的激情、昂揚的鬥志,投入到下一周的緊張學習之中。

  六年級:文學奔馳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期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