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期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星期天,都是我最喜歡的日子。因為這天能吃到平時沒時間做的火鍋。

  首先把菜切好,土豆、生菜、豆腐,都要多切一點兒,然後調好要吃的芝麻醬;最後把火鍋里的水加熱。就可以吃火鍋了。

  別的我幫不上忙,可調醬我倒能幫上忙。於是我就對爸爸、媽媽說:“調醬我包了。”爸爸還半信半疑的問了一句:“你行么?”我想:你瞧不起人。就說道:“簡直是小兒科,你別瞧不起人。”倒芝麻醬進行的很順利,可倒醋時,卻只能一點兒一點兒的倒,試了好幾種方法也能一次很流暢的倒夠。爸爸看見了就說:“你怎麼連這都想不到?瓶里空氣少,而只有在空氣多的情況下,才能倒出來,你把瓶蓋松一松不就得了。你是怎麼上自然課的?”

  哦,原來倒醋也有學問呀!看來以後不能把每件小事都看簡單了,因為每件小事都有一定的科學道理。

  調好醬后,我把媽媽切好的、放進盤子里的一些新鮮的土豆、生菜、白菜……端到桌子上;再把好吃的雞肉、三紋魚肉、小肥牛……端上桌;最後把粉條、豆腐等端到桌子上。萬事OK后,一家人便吃着好吃的火鍋說家長里短和一些瑣碎的小事,顯得格外親熱。

  一個星期天隨着歡聲笑語度過了,我希望下個星期日快快到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