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星期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期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哇,那就是高空繩索。”

  星期天,天上飄着朵朵白雲,陽光普照大地,不時有幾隻南歸的燕子回來。我今天心情格外舒暢,因為,我今天要去竹溪公園玩我期盼已久的“高空繩索”的遊戲了。

  到了“高空繩索”的腳下,我忽然覺得它沒有什麼的了不起。它不就是個有三、四米高的大竹台,竹台的對面六、七米遠的地方又有一個又低又矮的小竹台,這兩這的中間用兩根繩索連接起來罷了。

  我想“:就這樣啊,有什麼了不起,也太一般了,等一會我可要來一個精彩的表演啊,你們通通都瞧我的好了。”還沒有等我想玩我就看見一個排在我前面的小女孩被工作人員繫上了紅帶子,她站到竹台上望着下面忽然她站在那裡不敢跳了。她的同伴在下面不停的喊她快跳快跳。她屏住呼吸,閉上眼睛,然後深深地吸一口氣,雙腳一蹬,騰空一躍,不到一秒鐘她就被繩索帶到小竹台邊了。她揚起臉對她的朋友輕請一笑,臉上出現了得意的神情。“啊,太棒了!”我也情不自禁的為她鼓掌,她那一系列的動作是那樣的乾淨利落,帥氣十足。我我想快點歸我啊,我一定要表演一個更漂亮的動作,讓你們也開開眼。

  不一會兒我就到了竹台邊了,我忽然發現竹台兩側,根本沒有我剛才看見的那樣簡單繩索上的幾個小石子的下滑的速度是那樣的快,猶如雷鳴閃電般的驚險。我看見下一個就是我了,我猶豫了,我是去還是不去?去的話我又害怕,不去的話我又不甘心。何況這會兒我的腦海里儘是那個小女孩帥氣和得意的樣子。我的心在進行着激烈的思想鬥爭。可是不容我多想我已經到了,工作人員手裡的繩子已經開始往我的身上系了,我又不想被其他的人嘲笑。我只有橫下一條心,硬着頭皮上了。我用小碎步走的竹台上,一臉的通紅,心砰砰的跳,都快提到嗓子眼了。哎,誰叫我剛才不看清楚形勢啊,撐什麼英雄啊。這會兒害怕也已經晚了。我被逼上梁山騎虎難下了啊,我閉上眼睛向前一撲。頓時我只感覺一股風從我的耳邊嗖嗖的掠過,我彷彿是一隻輕快的小鳥,自由自在的翱翔在天空……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期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