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祈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祈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去爬山,順帶也祈禱了。在回家的路上,媽媽說,晚上去祈禱。祈禱在今年我可以考個自己理想的學校。

  我靜靜地,沒有說什麼話。我在心裡想了很多很多,百味交雜。我真的害怕,我會讓你失望,我知道,你的要求不高,你最大的希望是我可以過得開心,我可以開心的學,開心地過每一天,但是,我的理想學校,對於我來說,有點夢幻,卻也還是堅持把它作為理想學校。既然我開心,你就開心。那麼,我想,很努力,努力地考到自己想要的學校,讓你開心。

  其實我知道這些祈禱,是一種迷信。世界上這麼多人,每天都有人在祈禱,就像剛才,去爬山順帶去祈禱的時候,那麼多人去祈禱,那些所謂的神明又能顧得了多少個人呢?只不過,我還是喜歡祈禱時候的樣子。因為我心中有佛。就像化學老師說的,他不相信這些,但是,他也會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語文老師說我們這邊的人好笑,總是喜歡祈禱,神仙又能顧得上誰。要是這樣,你說你祈禱你有一輛跑車,難道你就可以有一輛跑車嗎?語文老師說我們可笑。好吧,在外人看來,或許我們是可笑。但是,我並不反對祈禱這種東西的存在。

  能祈禱的人都是善良的人,因為他們心中有佛,難道不信嗎?自己真的喜歡祈禱的時候的那種感覺,那種心無雜念,一心只是在想着自己最想要的東西。我也喜歡那種別人為自己祈禱的樣子。很少有人能為我祈禱的,外婆是一個,媽媽是一個。我想,沒有人會為我祈禱了吧?外婆祈禱我可以身體棒棒,媽媽也同樣祈禱我可以身體棒棒。然而,這麼多年來,我的身體一直都沒有像他們所想要的那麼棒棒,但,至少,使他們的祈禱讓我看到他們最想要的,讓我看到他們在乎着我,也愛着我。因此,從來不排斥祈禱。

  外婆很信祈禱這些事情。她說過,曾經她的腿幾乎不能走路,但是她去祈禱,最後神奇地能走路了。很多事情,或許吧,能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但是,即便我的祈禱從來就不起效,那,我也不會停止祈禱。因為我喜歡那種心無雜念的感覺。那種虔心祈福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祈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祈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