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日小記】為災區人民祈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為災區人民祈禱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一則報道讓我的心好痛啊!有這樣一位母親,“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中,她失去了年僅23歲的兒子陸林旭。在今天的四川雅安大地震中,她失去了年僅17歲的女兒岳宇珊。”

  兩次的地震,兩次讓她失去親人,讓她悲傷,讓她痛苦。“任何撫慰都無法再給這位母親溫暖,對於陸靜康來說,黑髮人送白髮人的痛苦實在不能再經受一次了,“老天太凶了,對我太凶了””

  這樣的打擊降臨到這位母親身上,就是鋼鐵鑄成的人也經不起這樣的折騰,乖巧的女兒眨眼就離開了她,這個現實讓誰都難以接受。

  無情的災難折磨着這位母親,願這位母親堅強起來,您的女兒在天國為您祈禱,逝去的已經逝去了,活着的要堅強地活下去!

  我在這裡為遇難者祈禱!希望你們在天國安心!希望你們保佑活着的人健康的生存下去!

  山西太原清徐縣縣城二中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為災區人民祈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為災區人民祈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