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祈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祈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可是,自從鼻炎干擾了我的生活后,我像變了個人似的,脾氣變得動不動就發火。發起火來就連爸爸媽媽也很難壓得住。

  大家應該夠只到,一個年滿10歲的小女孩得了鼻炎。整天鼻子吭吭吭的該有多難受啊!上課時老師嘴上不說,但耳朵是難過的;下課時,和同學們玩時,她們也會不太樂意;家中也常常受到指責……我有時一人躲在被窩裡偷偷流淚,一直在想:有誰會來理解我呢?我自己也是很難受的啊……

  正因為這個鼻炎,爸爸媽媽有時也為我頭疼。為此,我們跑了好幾家醫院醫治,都不見效。其實我自己也想過是不是應該放棄治這治療,看着爸爸媽媽頭上多了几絲銀髮,我心裡也實在有些過意不去。

  前不久,我們去桐廬友好醫院去。醫生說要做什麼低溫等離子手術,爸爸媽媽和我嚇地流出了汗。

  還有一次,我們到桐廬中醫院去看醫生,第一次吃了葯好多了,可第二次,吃了同樣的葯反而厲害起來,鼻子的吭吭聲比以前更響了。

  爸爸媽媽也無可奈何,最後決定8月16日帶我到杭州醫院去檢查治療。我希望這次杭州的醫生能把我的這個鼻炎治好話,我全家一定會做一面錦旗送給一醫生的。

  菩薩保佑,菩薩保佑,一定要把我的鼻炎治好啊!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祈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祈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