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笑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笑星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位同學,身高一米五,你別看他身材矮小,他可是我們班一流的搗蛋鬼,給我們帶來不少歡樂。

  一次晚輔導課,上課的鈴聲剛響,搗蛋鬼大模大樣地走進教室,扯開嗓門:“都安靜下來,誰再說話滾出去。”話音未落,老師已經走進教室,不緊不慢地說:“再不回座位,你第一個出去。”

  調皮鬼立馬灰溜溜的回到座位,看着他那蔫兒樣,我們都笑得合不攏嘴。看到我們大笑,他就皺起眉頭,豎起蘭花指,娘里娘氣地說:“哼,人家不理你們了。”一時間,同學們笑得更厲害了,有的捂着肚子笑,有的抱着同桌一起笑,好好的一節課,我們笑了足足十分鐘。

  這就是我們班的笑星——韓笑笑,他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我們都很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笑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笑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