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集之——快樂與童心(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集之——快樂與童心(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話集之——快樂與童心(一) 標籤:成長的快樂與煩惱作文 快樂與煩惱作文 童心作文 留住童心作文

一個陽光燦爛的白天,剛上初一的小曉把頭扎在作業堆里。“小曉,乖啊,在家裡做完作業就休息一會吧!”爸爸媽媽出門了。小曉便遙望着雲天,忽然,一坐閣樓映入她的眼帘,這坐閣樓不知道有多久的歷史了,小曉只知道,她外婆說過,在外婆的外祖母那一代開始,就有這個閣樓了,上過這個閣樓的人,不知道怎麼的,就莫名其妙的到處跑,還對着天空說話。 

  小曉經不住誘惑了,那坐閣樓吸引着她。小曉偷偷地來到了那坐陰暗潮濕的閣樓,年久失修的地板經不住踩踏,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陽光照射着地板,灰塵在空中漂浮着,這個小屋裡空蕩蕩的,另小曉有一些失望,就在她想走的時候,她發現了它——那個大水缸。好奇心來了,小曉走了過去,水缸里還有些水,不知道是誰弄的,小曉的影子在水裡模模糊糊的。“小姑娘。”一個很可怕的老太婆出現了“快回去吧,你媽媽正在找你呢!”“老婆婆,怎麼這裡~~”“快走吧!”老太婆好象沒有聽見似的,無可奈何,小曉回到家裡。 

  “ 媽媽,你找我啊!”小曉打開門說,可是,屋子裡沒人,只有一些食物,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小曉,爸爸媽媽有事出差了,桌子上有食物,你自己湊合著吃吧,我們下個星期回來。”小曉肚子餓了,但是她沒有心思吃飯,她的心裡全是閣樓,還有那個老太婆。 

  上樓,來到那個水缸前面。 

  小曉把頭伸了進去,撥了撥水,突然,小屋子裡黑糊糊的,但是剎那間又亮了,“她還是去了。”老太婆坐在一把破舊的椅子上,仰望着天花板,“走吧。”老太婆站起來,對小曉說。“你已經玩夠了。”老太婆帶着驅趕的語氣“過幾天,你就會知道的。”老太婆的話,讓小曉感到莫名其妙,她悻悻的回家了。 

  小曉會遇見什麼呢? 

  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童話集之——快樂與童心(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集之——快樂與童心(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