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笑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笑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哈······”我不禁捧腹大笑。嗯?你要問我為啥高興?這都得虧了我們班的笑星---馬宇蕭。 

  馬宇蕭簡歷: 

  性別:和他爸爸一樣。 

  年齡:不方便透漏。 

  身高:引用潘長江一句話“濃縮的都是精華”。 

  愛好:扮演笑星。 

  外貌:眼睛水汪汪的,睫毛纖長,長得比女孩還漂亮。 

  特點:笑容常掛·關心同學。 

  學習:用他的話說,一般般啦。 

  聽完我的介紹,你們對他有所了解了吧!下面,就由我來向你們介紹笑星馬宇蕭的“英雄”事迹。 

  從三年級起,馬宇蕭便無所不搞,無所不笑了。那天中午,天氣炎熱,我們正心煩意亂。正好馬宇蕭被衛生委員叫去掃環境。這位仁兄,高興地拿起掃帚。他看着我們一個個無精打採的便拿起掃帚,在講台上,又蹦又跳,裝作彈吉他的樣子,含糊不清地唱着:你是電,你是光,你是美好火腿腸。我只愛你----(故意拉長音)阿爾卑斯棒棒糖。你做菜,我吃飯,這是最好的辦法······”全班立刻哄堂大笑:有的笑得合不攏嘴;有的倚在桌上笑得喘不過氣來;有的熱情得為他伴舞······一個個立刻來了精神。而馬宇蕭呢,帥帥頭髮,得意地哼着歌走了。 

  馬宇蕭在我們班還有個大作用呢。充當心理醫生。每次只要誰不高興,大家就會說:“快!快去把馬笑星請來啊!”這不,又有同學不高興了。馬宇蕭同志立刻從操場力“風塵僕僕”地趕來。使盡畢生所學,逗那位同學開心。有時,他會假裝小弟弟對着那位同學,使勁眨巴眼睛:“姐姐(或哥哥),你怎麼了啊?給我點錢,買糖糖啊!”同學們聽到這,大都會破涕為笑。可遇到例外時,馬笑星也不怕,他會使出殺手鐧:模仿潘長江,開始“濃縮的都是精華”的爆笑演講。據我所知,迄今為止,還沒人逃得過這一招呢。一旦同學們被他逗笑了,他卻又“哧溜”一生不見了。要我看啊,他不定在哪兒為他的表演偷着笑呢! 

  怎麼樣?馬宇蕭是不是個很幽默的星級人物呀!可是啊!他也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愛當老師的“接話瓢”。這不,馬笑星又在演唱了,我可得趕緊去,下次見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笑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笑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