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孝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孝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怎麼是這樣?你覺得他是這種人嘛?”“不,不是的,絕對不是的。”“看你這個樣子,還這麼信任他,證據都在這裡了,知人知面不知心呀。你說以前我們把心裡的秘密都告訴了他,他會不回頭說出去呀?”“我想他一定不會的,再說,我們做了這麼多年的好朋友了,他肯定不是這種人的。”“嗨,你呀你,說你什麼好。”“我…… 我…… ”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張把幾十元錢放到書包里,就去操場玩了。回來的時候,一翻書包,就發現錢不見了。多虧了教室里的監視器拍下了犯罪嫌疑人的犯罪過程。而犯罪嫌疑人居然是平時學習好,品質優良的亮,大家都不相信,接下來發生的事大家也都知道了。 

  雖然這是事實,可大家都不願意相信,因為平時他人緣很好,不是給這個端茶,就是給那個倒水。而且只要有向他請教問題的人,他都熱情相助,所以也就這樣了。 

  受害者欣覺得念在他是初犯,就原諒他吧。 

  亮被叫到辦公室,全都招了,因為他家裡急需用錢,想給他家裡寄些錢,雖然很少,可也很好了。 

  大家都很吃驚,覺得他太有孝心了。老師也哭了。 

  我也很感動。 

  我以後要向他學習,可不會偷東西的,因為這是不對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孝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孝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