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存活於我們心中,有夢的人生才是完美的。”這是外祖母臨終前告訴我的。 

  從我生下來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這一生所要做的事——那就是尋找,殉國找一根最尖最長的荊棘刺。我知道這意味着什麼,在我找到那根足以致命的刺后,我就回很快地死去,就像風二吹走一片落葉、一朵白雲、一粒細沙,就再也沒有人知道我的存在。 

  但我不後悔,依然執著的尋找。 

  我一天天長大,一天天成熟。我稚嫩的翅膀在風雨的磨礪中變得更加堅實,更能承載起一路的風雨。 

  物是人非,我仍在繼續尋找,更執著地尋找。因為我知道,既然我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永不回頭,只把我的背影留給地平線。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天,這一天,我終於找到了那跟荊棘刺。 

  我喜極而泣,不顧一切地撲向它,讓那根荊棘刺穿透我的心,讓心頭的血流進那根荊棘刺。我並不覺得痛,一點兒也不。因為我終於可以唱歌! 

  那圓潤的歌聲仿若一顆顆珍珠墜落,仿若一首若真若幻,若明若暗,若濃若淡的詩。純如雪,淡如風,清如月,柔如水…… 

  白云為我駐足,風兒為我滯步,忽然,有下起了細雨來—— 

  我終於唱出了世界上最美的歌。我淚流滿面,而此時,我的血也流盡了。 

  也許幸福的時光很短暫,就像灰姑娘穿着水晶鞋跳舞的只有一個晚上。 

  我的聲音越來越輕,越來越輕…… 

  在我生命的盡頭,我仍不後悔,不悔用醫生的時間來實現這個美好的夢想。但是,我畢竟成功了,畢竟唱出了人世間最美最動聽的歌。 

  最終,我以自己的生命與熱情為代價,被鹹鹹的淚水溶解……

您正在瀏覽: 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