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生是尋夢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是尋夢之旅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會記得,他們說螻蟻尚且偷生,所以沒有誰會自尋死路。

  後來我看了那麼多的小說,以郭敬明為代表。他的小說導向其實是暗黑的,總是以死亡為終結,也許年少會感覺很多愁善感,很有味道。

  可是當我們真的走出那個時間段,才會突然覺得,原來這一切都不是個盡頭。

  我們能夠看清楚的,也不只是一個人所存在的問題。你需要讓自己明白,善良從來都不只是你或者是別人所提供的墊腳石,更是那麼多人所明白的大道理。

  我一直都會記得,在那個時候,我們幾個小姑娘聚在一起,小小的屋子,擁擠的床,但是歡聲笑語遍布整個房間。

  那時候我們在一起討論小說,討論故事,討論那一切的點點滴滴。

  可是青春所能夠見證的所有一切,都是在眼不見心不煩的前提下,去看懂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風景和光亮。生活從來都不只是在這裡,看到那些人與人之間最純粹的差異。

  每個人都是如此。

  有的人心地善良,有的人煞費苦心,卻未必能夠尋找到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人生是尋夢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是尋夢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