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眼睛微睜着,像累壞了,但又不願在黑暗中死去,所以它努力睜開眼睛,注視着它最熟悉的地方——藍天。它那目光又像在尋找着什麼。它在尋找什麼呢?它在尋找它那些與它同生共死的朋友們:它們怎麼還不來? 

  也許它知道,它也曾是藍天的主宰在藍天上拼搏,鬥爭,死後的歸宿卻是地面。它的身體上不去了,但它的靈魂會祝福藍天,祝福藍天上那些熟悉的朋友…… 

  它左翅軟綿綿地耷拉着,但依然張開着。那是被一個淘氣的孩子拽斷的。也許它知道,在它生前,它曾一度地追尋着同伴們的腳步,但無法實現;它曾一度展翅翱翔於天際,卻沒有成功。它面對它的天堂——藍天,一次次展翅,一瞬間,它明白了,它的夢就是回到藍天的懷抱中,它要一直尋找這個夢。藍天被它打動了,它迎着風,回到藍藍的天堂里。它向白雲問好,每一朵白雲上都灑下了它的汗水;它向清風問好,每一縷清風都撫摸過它的羽毛;它向藍天問好,每一片藍天都印上了它的足跡。 

它希望享受,但左翅劇烈的疼痛讓它從天堂跌落到人間,從天上跌落到地面。它抬起頭,留戀地望了一眼藍天,張開雙翅,擺出一個凄慘的姿勢,結束了它的一生。 

  它的靈魂將繼續努力,在藍天上拼搏,尋夢……

您正在瀏覽: 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