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夢2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夢2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接上集)然而就在這時,農家小院那破舊的門嘎吱一聲就開了。我揉了揉眼睛,發現那個農家小院消失了,那幢冠冕堂皇的別墅還屹立在那裡!並且大門也開了!既然大門開了,我就要進去瞧瞧這是個什麼別墅。 

  剛走到大廳的門前,就聽到兩個外國人說話: 

  “Hurry! These hidden well, do not let other people finding out!” 

  “I have in fast!” 

  聽到了他們的談話,我不禁有些害怕,難道是走私團伙?我在門上扣了個小洞,打算看看這些人是什麼人,結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大廳里一個人影都沒有!更別提人了!我越來越害怕,正準備拔腿跑的時候,突然感覺背後有股冷風襲來,我的腿感覺越來越麻木。然後,我就聽到了有個人在唱京劇,接着…… 

  註:“Hurry! These hidden well, do not let other people finding out!” 

  “I have in fast!” 

  譯文:“快點!這些隱藏的好,不要讓其他人找到了!” 

  “我在快!”

您正在瀏覽: 尋夢2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夢2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