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尋夢:楔子 

  本書的主角是一個叫朗?的女孩,她是靈界安特列斯家族唯一的繼承人——紫?公主。這一次,她的母后讓她去人界偵查,回來時因被幻影靈(她的人形靈寵)拉去灌了三瓶白蘭地使得她進入空間門時念錯咒語,穿越到了人界的古代,想回來卻發現靈力消耗?N太多了,悲慘載矣!悲慘載矣!(朗?在現代人界的故事本書不會介紹,如果觀看率高的話可能會寫一本) 

  但是她在人界的古代也有很多有趣的故事,敬請觀看《尋夢1》! 

  尋夢1:No1 

  “公主!公主!” 

  吵死啦!討厭的小靈! 

  “怎麼辦,還是不見效!” 

  SB!昨晚都喝得爛醉如泥了,這還叫不見效?!!! 

  “再灌多一碗吧!” 

  “還喝!你這個僕人到底會不會為主人着想啊!”我嚷嚷着坐起身來,吩咐道,“紫蘭紫荷!幫我準備早膳!小靈!幫我洗臉梳妝!紫櫻!幫我備駕!”但在她睜開眼,認認真真的看了坐在自己前面的是誰之後,一聲尖叫脫口而出:“啊——” 

  朗?看到的到底是什麼呢?如果你想要知道,請看下集:尋夢1:No2

您正在瀏覽: 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