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沒有羽翼的女孩(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沒有羽翼的女孩(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雨兒按蕭楓的話來到了籃球場.蕭楓也來了,他手裡拿着雨兒最愛喝的酸牛奶.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酸牛奶?"雨兒不解."因為雪兒也喜歡,我猜的.""對了,你怎麼會到我們學校讀書?"蕭楓問到."這個嘛,是個秘密"雨兒笑了."可以告訴我嗎?"雨兒這才道出了一個秘密…… 

  八年前,雨兒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她和爸爸媽媽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媽媽是一家超市的經理,爸爸是CEO.可是有一天,老天就是這麼不眷顧雨兒.爸爸媽媽帶她出去玩.那個景點有一座鐵索橋,由於長年失修,斷了.那橋上有着着一個三口之家,那就是雨兒的家庭.橋斷時,爸爸媽媽沒有慌,他們用雙手舉着雨兒,雨兒是那次不幸中唯一的倖存者,可她從此失去了爸爸媽媽,就像從天堂掉到了地獄.後來,雨兒被一戶富人家領養,來到了這個花一般的城市 …… 

  說到這,雨兒早已淚流滿面."別哭別哭,雨兒,走吧,我送你回家"蕭楓安慰着雨兒,這一幕,恰恰好被雪兒看到了,藍雪兒瞪了蕭楓和雨兒一眼,蕭楓看到了,感到要有什麼事發生……

您正在瀏覽: 一個沒有羽翼的女孩(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沒有羽翼的女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