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無數次被重複,心——無數次溶入其中,於是夢醒,於是沉默,於是又尋夢。

  滿載星輝走在街上,世上似乎只剩下我和一些莫名的聲音。那聲音說——只要一直走,夢境就會出現在路盡頭,於是沒有叛逆,於是又走。可路似乎沒有盡頭。夢中的天堂在記憶里不斷浮現,只是畫面越來越模糊,感覺卻越來越清晰,心跳也堅定。沒有雜念地向前走……走……

  可終究是累了,路沒有盡頭……

  星星一顆一顆消失。向著啟明星走,向著家走,沿着路往回走,努力脫離夢境,心裡不再暖暖的,彌散着失落的氣息。這才發現,世上不只有我,還有一顆樹——一棵沒有葉子的樹,感嘆風景之凄美,也無奈。

  一聲嘶啞的雞叫劃破天空,厚厚的雲層中竟閃亮着暖暖的霞光,接着破開了半邊天,世界變得溫暖而且有詩意了,大樹溶入霞光中竟也嫵媚起來,風吹起地上的葉子,展現自己曼妙的舞姿,葉子飛旋着似乎又回到樹上,繼續生長了,一群群南飛的鳥兒被霞光染紅,竟迷戀上這美景似的,盤繞着不肯離去……

  夢中的天堂又出現在腦海里,與眼前的景色沒有差異,又或許是有的,但已無法自拔地認為這就是天堂,一個多了我的家的天堂。

  尋到了夢,心又安詳了。

您正在瀏覽: 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