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有夢遊的經歷嗎?我可有,你想知道我夢遊時去了哪些地方嗎?想知道的話,那就聽我往下說吧!

  晚上9點,我進入了夢鄉。突然,我的眼前雲霧瀰漫,噢!原來我來到了天上,天空可真美啊,以前從地面往上看,天空都是藍藍的,現在才知道天空不是藍色的,而是白色的,但是也很美麗。不一會兒,我看見有一座彩虹橋,我走上彩虹橋,來到了另一邊,看見了一個小鎮,原來天空還可以住人啊,回家后我一定告訴媽媽,讓她把我們家也搬到這來。奇怪了,這裡怎麼這麼那麼多樹啊?(其實是很高很高的人)只看到一些“大饅頭”(他們的腳指頭),而且天空怎麼還落雪花啊,現在又不是冬天。走着,走着,我看見了一隻蝴蝶,我就走上前,問它:“你們這裡怎麼這麼奇怪啊?”“不是我們這裡奇怪,他們都是人,其實是因為國王要娶一個新王后,而國王和王后都很高,僕人們沒辦法服侍他們,所以一些太醫研製了很都棵長高葯,他們都吃了,所以都長成這麼高的。”蝴蝶答道。原來是這麼回事,“那他們從上往下看看得見我們嗎?”“看得見,不過我們只有螞蟻這麼大。”“那哪裡才有賣這種葯呢?”“前面的‘陽光醫院’就有賣。”我謝過蝴蝶,到前面去買葯了。

  我到了醫院,我跟一隻猴醫生講要一顆長高葯,它立刻拿給了我,我問它多少錢,它卻說是免費贈送的,我謝過它之後,服下了這顆藥丸,突然,我感到雙腿疼痛,看看四周,原來是一場夢啊!

  真是虛驚一場!想起昨天的經歷,我就會長嘆一聲:吁……

您正在瀏覽: 夢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記 暫無評論